close

今天去大班,說要留一些時間學舞
我整個超不想跳的,身體不協調到爆啊QQ
之前社團學K-POP舞蹈,我都跟不上舞步也記不起來QQ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因為歲月號事件的關係,好多韓國藝人還有節目都暫停了QQ
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看到RM還有舞台表演阿

今天2NE1世巡,在FB看到超近的飯拍
是那種人就在你眼前面前的耶,整個超羨慕
在youtube看到新聞,有人去接機拿專輯給CL簽,我整個超羨慕的啦,因為上課無法去接機
WINNER是演唱會嘉賓,在FB看到飯拍
有張照片,勝允的表情真可愛♥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2014春番心得

我們大家的河合莊,有時候很好笑,不知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很好看

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,我覺得很好看

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,喜歡它的劇情和鋪陳

請問您要來點兔子嗎?
,跟黃金拼圖有點像。

遊戲人生No game no life,普通。主角是家裡蹲,但是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。某一天被自稱是「神」的少年召喚至異世界,那是個戰爭為神所禁止,「遊戲決定一切」的世界─沒錯,甚至連國界也一樣。

金色琴弦 Blue Sky,人物全換了跟一、二季關聯很少

惡魔的謎語,第一集給人的感覺有點恐怖會感覺到緊張

諸神的惡作劇,乙女向 劇情是宙斯創立一間類似人間的學校,主角被叫去跟神明一起讀書負責教會那13個有問題的神明如何懂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